星期五的演员Naazuddin Siddiqui表示,攻击诉讼是一个逆向他的女人,是一个“普发赛人”对他的举动。

Naazuddin说:在这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一整个事件都是针对我的惯例。他们试图挑衅我和我的家人,并试图录制我们的谈话和防御反应,预期我们将对他们提交杉木。“

还阅读:我是一个简单的目标,在突击案中被诬陷:Naazuddin Siddiqui

“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这一事件,我希望真相出来。”

克制着克制的演员本月早些时候是一个名叫Heena Sheikh的女性在凡尔诺州警察局向他提起诉讼,声称他的保镖是男人的。作为回应,Naazuddin后来向五个人提出了一支交叉杉木。

他说他是一个避免争议的人。

“我喜欢我作为演员的职业,并希望只关注这个方面。我一直希望远离任何否定的消极,因此希望澄清我的所有媒体朋友,“他补充道。

倡导rizwan siddiquee表示:“警方将在此事上进行适当的调查,事实将很快出来。申诉人的目的和对象从她自己的行为中显而易见,我不需要说更多。“

“申诉人作为第三方的事实是干扰自我创造的社会并挑起我的客户。”

申诉人居住在与Nawazuddin相同的住房协会,她抱怨涉嫌争议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