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帽子:在男装秋冬时装秀上,Miuccia Prada选择佩戴或携带由Ronan&Erwan Bouroullec,Konstantin Grcic,Herzog&de Meuron和Rem Koolhaas制作的四款独特物品搭配亮黄色尼龙水桶帽的模特进行识别。Grcic说,作为“ Prada Invites”项目的一部分,尼龙的使用是创意人才设计作品的唯一时间。“我最初想制作一个可以穿的书包,第一个参考文献是一个带口袋的渔网,但是它成为一种更抽象的诠释,然后是一个带很多口袋的围裙,”驻扎在慕尼黑的工作室Grcic说。虽然该物品是在圣诞节前的“一天半”内构思的,但Grcic表示,他“知道[Prada]的专业团队可以对此进行摇摆。在与专业工匠或工程师合作的所有项目中,一个项目都可以推进到另一个层次。”

Ronan Bouroullec认为,这个项目的Prada寻求的是“来自时尚文化之外的鲜血,并且是[时尚界]处女最原始的人。”他说,像格奇奇一样,他感到完全可以自由进行试验,而且鉴于该产品的开发速度,“感觉就像滑水一样。”

乔·阿尔温(Joe Alwyn)负责普拉达(Prada)2018年春季的“提升”运动,并因其在比利·林恩(Billy Lynn)的“长时间中场漫步(Long Halftime Walk)”中的角色而闻名。结局行动。在后者中,他扮演大屠杀的主要组织者之一阿道夫·艾希曼(Adolf Eichmann)的儿子。“与这样的参与者互动并参与这些项目真是一种体验。他们都接受了我,” Alwyn谈到他与三颗星的经历时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