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jay Leela Bhansali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的Mastani表示,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表示,她的性格代表了今天的女性。

在这里揭幕脆弱但在这里的角色Mastani看起来,Deepika说:“我的角色Mastani体现了今天的女人。多任务的人,有人擅长她所做的一切......她不仅仅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女人;一个非凡的战士,美妙的情人,母亲和一个女儿。这个角色中有这么多的阴影。

“她爱上Bajirao,她牺牲了很多东西。”

电影特点Ranveer Singh担任第18个宫廷马拉莎战士Peshwa Bajirao,而Priyanka Chopra扮演喀什海。

对于Deepika而言,他们展示了她通过与“Yeh Jawaani Hai Deewani”和“Piku”不同的电影来表现出来的多功能性,“Bajiroao Mastani”就像一个“一生中的机会”。

她说参加赞美派导演,她说:“他是合作的,始终鼓励,让演员自由地工作。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创造性地参与了电影制作过程。根据他,这是电影制作等创意工作的实际过程。“

她说,为期时期的戏剧是“神奇的”。

“到目前为止,我的职业生涯中最具挑战性的电影......情绪和身体要求。作为演员,这是一种惊人的感觉,因为我可以通过我的性格前往历史。“

除了“Bajiroao Mastani”之外,Deepika将被视为与Imtiaz Ali的“Tamasha”的Ranbir Kapoor共享屏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