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Madonna)似乎在Instagram上对Lady Gaga进行了挖掘,之后有一段视频显示,Gaga剥夺了80年代麦当娜(Madonna)的口号!他们的仇恨被重新点燃了吗?—查看收据,您可以决定!

现年60岁的麦当娜(Madonna)似乎重新点燃了与32岁女士加加(Lady Gaga)的仇恨,网上的情况越来越奇特。为何如此?好吧,加加(Gaga)一直在巡回演出,为她可能获得奥斯卡奖的电影《天生一颗星星》做新闻,在那里她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同样的话。—“一个房间里可能有100个人,其中99个人不相信你,但只需要一个人,它就改变了你的一生,” Gaga在电影《布拉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中讲道她的联合主演。

尽管引语具有强烈的情感色彩,但粉丝却声称Gaga并不是第一个使用该词组的人。几十年前,麦当娜(Madonna)在网上露面的一段视频援引几乎相同的报价来帮助援助者。据称该视频已上传至Instagram,讲述的是意大利时尚杂志(Vogue Italia)的创意总监乔瓦尼·比安科(Giovanni Bianco)以及标题“我的女孩确实和总是说一切。”

周一,麦当娜(Madonna)引起了轰动,并于12月3日上载Instagram,发布了80年代的回归视频。而且,在视频中低声而语的听见,Madge会说:“如果房间里有100个人,而有99个人说他们喜欢,那么我只会记住一个不喜欢的人。如下图所示,麦当娜重新发布了没有字幕的旧视频,只是添加了放大的表情符号。然后,麦当娜还发布了自己的照片,标题为“周一不与我同住”,引发了一场战争。她的粉丝和Gaga的《小怪兽》之间的评论。

尽管麦当娜(Madonna)和加加(Gaga)尚未直接解决争端的猜测,但这并不是第一次引起人们的质疑。2012年,Gaga被指控窃取了麦当娜(Madonna)的歌曲“表达自己”(Express Yourself),有些人会说这听起来像加加斯的《以这种方式出生》。麦当娜后来公开表示:“我当然认为[Gaga]在她的作品中提到了我很多……当我在电台广播中听到[以这种方式出生]时,我说,这听起来非常熟悉,”麦当娜补充说。

在2016年,Gaga在接受采访时说:“麦当娜和我的弹奏非常不同,我演奏很多乐器。我写自己所有的音乐。我每天在工作室里待几个小时。我是制片人。我是作家。我的工作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