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梅·哈普拉说,她的Meri Pyaari Bindu Co-Star Ayushmann Khurlana已成为她的“非常亲密的朋友”。谈到Ayushmann,Parineeti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他很甜蜜,最终成为我一位非常亲密的朋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Dum Laga Ke Haisha Star先前分享了Parineeti是一位辉煌的歌手,应该在专业上唱歌。“他每天都告诉我,每天都会告诉我......每当他听到我哼时,他会问我'你为什么不专业?'他也是一个惊人的歌手。我终于在前面找到了一个有限明星,我可以像我想要的那样唱歌。他不会阻止我。事实上,他加入了我,“她说。

“是的,我要听他(Ayushmann)并专业唱歌,以'Meri Pyaari Bindu'开始。我要在电影中唱歌,“她补充道。由Akshay Roy指导,“Meri Pyaari Bindu”是由Maneesh Sharma制作的Yash Raj电影横幅。

帕拉梅科也很兴奋,以及与Actor Irrfan Khan在Homi Adajania的下一部电影,Takadum共享屏幕空间。“我很紧张,但我也很兴奋。他(artfan)是一个全球图标,他以他的表演而闻名。为了能够与他同在套装上,与他行动会非常令人兴奋,“帕林迪说。

“我喜欢这个东西,当你必须努力工作,并且有一个演员(指的是artfan)让你能让你保持在你的脚趾上,”她说。在Takadum三年后,Shudh desi浪漫对菌座和Sushant Singh Rajput将回到屏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