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正在深入了解她与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的旋风恋情,以及为什么爱情可能会结束。

这位26岁的歌手报道了《 Vogue》杂志的2019年8月号,并公开了他们之间广为宣传的关系。两人在不到一个月的约会后于去年6月订婚,但在同年10月分手。回顾过去,格兰德说,与已故的说唱歌手麦克·米勒(Mac Miller)分手后,与这位25岁的《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明星见面真是“分心”。

“我的朋友就像,”来吧!她说:“我们将度过一个有趣的夏天。”去年她搬出洛杉矶,搬到纽约。“然后我遇见了皮特,那真是令人惊讶。那是轻浮的,有趣的,疯狂的,高度不现实的,我爱他,但我不认识他。

她继续说:“当我谈到现实生活时,我就像一个婴儿,而这个古老的灵魂,曾经是百万次左右的艺术家。”“我仍然不相信生活。”

去年9月,米勒因意外服用过量而去世后,格兰德还公开谈论了自己的悲痛。经过近两年的约会后,两人于去年五月分手,在他支持她度过毁灭性的经历之后,她因演唱会后于2017年5月发生的曼彻斯特竞技场爆炸而经历了毁灭。但格兰德(Grande)承认他们之间的关系远非完美,并谈论了他与滥用毒品的斗争。格兰德(Grande)解释了去年五月发生的事情,当时在分手后一些粉丝批评她之后,她在Twitter上回应,并指出“为男人羞辱/责骂女人无法保持自己的性格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

她告诉《 Vogue》这则令人难忘的推文:“人们看不到任何真实的事物,因此他们大声讲述自己的想法。”“他们没有看到多年的工作,战斗和尝试,也没有看到他们的爱与疲惫。那条推文来自一个完全失败的地方,你不知道我警告过他多少次,这将发生并为这场战斗而战,因为我们之间有多少年的友谊,关系破裂了。你不知道,所以你不允许拉那个卡,因为你不知道。那是从那里来的。

她谈到米勒的悲痛时说:“这很费力。”“绝不是我们拥有的完美,而是像f ** k。他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人,他不值得拥有他的恶魔。这么长时间我一直是胶水,但我发现自己成为了。.。越来越少的粘性。碎片刚刚开始飘走。”

格兰德(Grande)用音乐来应对米勒(Miller)的去世,于2019年2月推出了她的榜首专辑《谢谢你》(Next,U)。她还指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她一直是单身。

“当我完全诚实的时候,我不记得我生命中的那几个月,因为我(a)如此醉酒(b)如此悲伤”,她说到致谢U,Next。“我真的不记得它是如何开始或完成的,或者突然间板上有10首歌。”

她继续说:“我认为这是我的第一张专辑,也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年,我意识到我再也不能像在我身上那样花时间陪伴自己了。”“我在整个成年生活中都被嘘”。我一直都有人向你道晚安。所以,谢谢你,接下来是自我实现的时刻。那是“哇,你现在必须面对所有这些东西的可怕时刻。没有更多的干扰。你必须治愈所有这一切……”

在Grande经历的所有创伤中,她尤其一直都与粉丝们在社交媒体上保持开放。

她解释说:“这是与我有关的事情。”“我不会从社交媒体中抽出一个老套,就像互联网在伤害我,我要走了,再见。”但是我肯定已经建立了一个新的界限。我不想让自己陷入困境。

显然,米勒去世的痛苦对于格兰德仍然是新鲜的。上个月,这位歌手在他的家乡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演出时,泪流满面。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在故乡的演唱会上为麦克·米勒(Mac Miller)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