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佩特卡尔敦促人们不要在与该国相比时遵守宝莱坞演员。演员们正在谈到禁止巴基斯坦演员的呼吁在乌里袭击之后,其中18名士兵被杀。

Nana Patekar表示,在谈到国家时,在印度工作的巴基斯坦演员的问题是琐事。“除了我的国家,我不知道其他什么。一个艺术家在一个国家前面很小。作为艺术家,我们在谈到国家时没有价值,“佩特卡在周日与媒体的互动期间。

观看娜娜·佩特卡尔在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

百塔尔也明确表示,该国首先是他的。“我在军队中,在那里度过了两年半。我知道是谁是我们最大的英雄。没有人能比我们的jawans更大的英雄。我们的jawans是我们真正的英雄,“Patekar说。

当被问及宝莱坞如何解决问题时,Patekar说:“我们演员是微不足道的。请不要注意我们所说的。“

Patekar没有采取任何有不同意见的人的任何名字。然而,他说,“我只是在谈论这些人。他们没有问题对这些问题进行评论。“

Salman Khan早些时候说过“他们(巴基斯坦演员)是艺术家,而不是恐怖分子。这是政府,他们给了他们工作许可证和签证。艺术和恐怖主义不应该混合。“

还读/ mawrah hocane失去了一部宝莱坞电影岗位MNS争议

周六的Shiv Sena举行了反弹,说萨尔曼也应该迁移到巴基斯坦,如果他非常喜欢巴基斯坦行为者。

MNS首席Raj Thackeray,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此事的长度。拉吉说“我们是我们国家的艺术家缺乏级别的级别为什么我们需要巴基斯坦艺术家在电影中工作?我不明白。Jawans在边境为我们争取。如果他们决定放下武器,那会发生什么?谁会保护我们的边界?Salman Khan?这些艺术家应该意识到“全美”。如果他们有这么多的问题,我们也会禁止他们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