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残局》是《漫威电影世界》中的第20部电影,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从一开始就一直在那里。

自从2008年推出第一部钢铁侠电影以来,这位女演员一直扮演Pepper Potts,在周一星期一在备受期待的电影的洛杉矶首映式上,停止与ET的凯文·弗雷泽(Kevin Frazier)聊天,并开玩笑说如何围绕此时,一部新的Marvel电影对她来说几乎是旧帽子了。

“这很酷,你知道吗?”她指出。“我想当我们做《铁人》时,漫威不知道这会是什么,它会取得如此成功的水平,以及所有其他由此而来的电影,所以这很酷。我的意思是,在这一点上,我们有点像父母或祖父母的感觉,但这真棒。

在首映礼上,两个孩子的母亲肯定看起来不像任何人的祖母,穿着黑色短裤和紧身绑带高跟鞋的黑色西装外套合体,展示了她的双腿。

Endgame有望成为OG复仇者联盟的终极战斗,几乎每个角色-包括Pepper-的命运都悬而未决。但是演员和创意团队在保密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以至于帕特洛不愿回答她是否愿意在未来的电影中重现角色。“我以为我们做完了?”她笑着问。

她补充说:“如果他们需要我,我总是会[回来],但是我想,这部电影叫Endgame。如果像我们一样,我们可能会去其他漫威牧场,”她补充道,在承认之前,“ Idon并不是真的知道,他们什么也没告诉我。而且所有脚本均已编辑,所有内容均如此,因此这是一个非常秘密的过程。

实际上,在拍摄《残局》时,一些臭名昭著的口述复仇者会得到假剧本,以摆脱剧透的气味!

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在周一的首映式上向ET透露:“我有个剧本,但那是个假人。那里的场面让我以为我们在射击,没人能射击。”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复仇者联盟:《残局》将于周五上映。

复仇者联盟:结束游戏':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说他有一个“虚拟”脚本来避免剧透(独家)

相关内容:

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承认他为“复仇者”制作了“假剧本”:残局(独家)

布里·拉尔森(Brie Larson)在《复仇者联盟》的首映式上:残局和“ 13继续30”如何影响她的职业生涯(独家)

克里斯·海姆沃思(Chris Hemworth)说“复仇者联盟”:残局首映是“苦乐参半”(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