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和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在新的恋爱关系中相处得如此融洽,据说这位胖乎乎的明星已经要求他的爱人与他同住。

25岁的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和35岁的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的约会始于2017年末,但像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和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一样,他们已经准备好迈出下一步,一起前进!一位内部人士告诉《生活与时尚》杂志:“尼克告诉朋友普里扬卡就是那个,他要她跟他一起住。”“尼克喜欢普里扬卡比他的前任更老更成熟。没有游戏在玩。他们之间的关系真的很轻松。”自从以恋爱关系公开以来,这对二人在约会之前是长期的朋友,他们在一起似乎显得分不开,并为此感到自豪,我们必须承认,我们热爱他们脸上的幸福!他们之间的友谊最有可能加强了他们的新关系,因为这使他们在彼此增加浪漫之前就彼此了解了。

大约在同一时间,尼克和Priyanka在28岁的哥哥乔·乔纳斯(Joe Jonas)于2017年10月与22岁的索菲·特纳订婚的同时开始变得更加认真。内幕人士继续说:“尼克和乔一直是犯罪的伙伴,一起打击这座城市,但是既然乔安顿下来,尼克就会紧跟其后,”内部人士继续说道。“与现在的俱乐部风光相比,他对Priyanka的低调约会更为重要。”

尼克(Nick)对低调约会的热爱无疑体现在他最近与普里扬卡(Priyanka)一起在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的克雷格(Craig)的餐厅吃饭时。自从他们的浪漫被揭露之后,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次约会,从那以后,他们已经出现了很多次。从洛杉矶的游艇派对到新泽西州大西洋城的家庭成员的婚礼,这两个人无疑在一起旅行时很开心,我们对他们感到更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