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普拉格亚在医院看到Alia和Tanu时,她会愤怒地把它们从医院扔出来。但他们都留在看到Abhi。当Sarla了解Abhi的意外时,她担心和哭泣。她向上帝祈求Abhi的幸福。

布拉格制作,Alia意识到Abhi是Alia的一个良好的胜利,她为Alia和Tanu表示了Abhi的意外。Alia说,他们所有的人都计划了普拉格亚的事故,而不是为了Abhi,这是布拉格娅的好运,以至于她不是那辆车。布拉格纳警告Alia和Tanu如果Abhi发生任何事情,她永远不会原谅他们两个。

医生惊呼声现在很好,因为布拉格亚的祝福和祈祷,他只会变得很好。医生宣称Abhi有许多雄心,只有帕拉雅可以在I.C.U中看到他。 Pragya现在在听这个后现在很开心,她跑向I.C.U,看看她的丈夫Abhi。

Sarla也达到医院,并询问Abhi的福祉。Abhi的Daadi Credits Pragya并说她不少于Saavitri,因为她只救了Abhi的生活。Abhi的Daadi向Sarla解释了每一点Abhi的事故。现在Abhi的奶奶祈祷上帝,在这个坏事之后,Pragya和Abhi肯定会再次统一一个好命运。

进入I.C.U后,普拉格亚开始与Abhi交谈,并说她永远不会让他死,因为他们的心脏与一个螺纹一起编织,他们永远不会被分开。(Kumkum Bhagya全集2016年8月4日书面更新:布拉格亚的爱将能够赢得Abhi的生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