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女演员Sara Khan全部设定加入历史喜剧演演'Har Mushkil Ka Hal Akbar Birbal'演奏女主角,Shehla Bano的角色。电视节目将在看见头像之前从未见过女演员。

争议的最受欢迎的孩子,萨拉将再次遇到一位神秘的女士,他用她的魅力享用了每个人的人。

Simar Ka女演员将看到一个平静,大胆和进步的女士,Shla Bano,他从巴格达搬到了印度,正在寻找工作的地方。她的性格旨在爬上政治阶梯,没有石头忘记了石头。

在她的首次亮相节目中,Shehla Bano,Beaud Bey Bey Breder将留下她的问题解决技巧,并将被任命为妓女。Shehla Bano与她迷人的方式将赢得王国各个成员的心,但很快就会有一个别有动机。从一个愉快的,善意的女孩成为一个盟友到Akbar和Birbal,这个女孩在她的角色中占有很多谜团。

Har Mushkil Ka Hal Akbar Birbal将于4月25日起,周一至周五在大魔法上午7:00周五播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