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Shah Rukh Khan在一起有屏幕上的屏幕。从乔希他们描绘了兄弟姐妹对Devdas的关系,他们赢得了他们的明星交叉的爱情故事,他们已经能够共同创造魔法。而现在,同样的魔法都是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发生的,两者在那里在长期14年后出现在一起。

但我们想知道他们为什么从未在Magnum Opus Devdas之后出现在一起?当Aishwarya在与Simi Grewal坦率的谈话中揭示了那些秘密的那一刻,我们接受了你。

记住与Simi Garewal的展会结合吗?好吧,Aishwarya揭示了可能震惊你的东西。显然,当AISH和SRK在Devdas一起在Devdas一起工作时,有报道称,前者已签署了五部带SRK的电影,但他们都没有发生。在被问到它时,Aishwarya说:“当时有谈论几部电影,我们将在一起工作,然后他们突然出现,没有解释,无论如何。我从来没有答案为什么。“

据报道,她应该是一部分的电影,Chalte Chalte,Veer Zara和Kal Ho Na Ho是少数人。后来当迪亚瓦娅询问她对被删除或被那些大横幅电影取代时,她说整个集中都是令人震惊和伤害的,但她很感激上帝从未让她的时间归属于此事。“如果人们必须解释,他们会。如果他们从未如此,他们从未打算过。我不是那些会去某人的人问为什么?对我来说,我的尊严对我来说是非常珍贵的,这是我对我的珍惜的东西,“前美女女王在与西米对话时说,为什么她从未谈过SRK。

那么,这件事在过去埋葬,他们都可能会优雅地从它那里移动,但如果她在AE DIL HAI MUSHKIL与他拍摄时拍摄倒车,那么这个问题仍然存在?Shah Rukh对她道歉吗?我们仍然对此一无所知,但我们非常确定这两个是在屏幕上时的神奇。并且在一起,即使他们分享片刻,他们也必然会赢得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