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外套

本季的外套在方向上有所变化:思考体积和尺寸是否过大或有些大胆。我称前者为“淹死我”外套,可以确认它是分层的绝佳选择。新电影《美国动物》中有一个神话般的例子,那就是沟槽太大,完美地展现了这种形状的微风。同时,托普曼(Topman)有大量外套,并带有“特大号”(oversized)一词。它也有一件红色的双排扣膝盖下大衣,如果quin着眼睛,那距离开创Maison Margiela秋冬男装秀的美味番茄酱大衣还不到一百万英里。基本上,要大胆或不要打扰。

棕色而不是黑色

意大利品牌玛尼(Marni)穿着银发模特穿着超长的棕色双排扣外套,开始了自己的时装秀。它看起来很神圣。注意:棕色的衣服和灰色的头发是一个成功的组合。海德·阿克曼(Haider Ackermann)的Berluti系列将棕色与鸭蛋蓝色搭配在一起;我提议将其作为本季的颜色组合。在卢卡·瓜达格尼诺(Luca Guadagnino)的Suspiria重制电影中,克伦佩勒(Klemperer)博士也为布朗提倡–预告片足以让经验最丰富的时尚迷们躺下。优衣库U(由克里斯托弗·勒梅尔设计的系列)拥有一件非常令人愉悦的棕色切斯特菲尔德大衣,售价为129.90英镑,还有其他值得研究的棕色作品。棕色实际上与黑色完美搭配。

以Anni Albers为灵感的针织衫

泰特现代美术馆(Tate Modern)即将举办的德国纺织艺术家安妮·阿尔伯斯(Anni Albers)回顾展应该是展示350多种物品的绝佳展示。但是时尚联系是什么?好吧,今年秋天,一些最好的针织衫上都散布着阿尔伯斯(Albers)的商标。为了获得灵感,请看Raf Simons为棕色Calvin Klein设计的针织衫,其特色是浮动提花设计,上面巧妙地悬挂着松散的线,或Saint Laurent的单色圆领和嵌花条纹,类似于艺术家的编织设计。这款外观还可以在Zara上找到,它采用灰色的多线程编号,或者是淡蓝色和黑色的落肩提花毛衣,都在50英镑以下。

一个小袋子

小包可能适合女性,但对于男人来说,小巧的配饰(从腰包趋势发展而来)非常流行。Wallpaper *(配有蓝色迷你Prada包)的时尚编辑Jason Hughes同意:“它非常的自由和解放,是一种提神的解毒剂,可以携带一个笨拙的手提袋,里面放着所有的日常垃圾。”可以理解,一个小袋子似乎没什么用。除非您要直接下班,否则在这种情况下,请把笨拙的手提袋留在办公室,以便在剧院等处留出更多的腿部空间。与笨重的背包相比,将护照放在小巧的包中要容易得多-如果将其戴在身边,也可以作为额外的包轻松地将其偷偷溜到飞机上。普拉达(Prada)的价格约为300英镑,但您可以从Cos那里获得有关此主题的不错选择。

轻松剪裁

如何处理Insta-fashion,即为您的饲料设计的衣服,而不是看上去时髦的衣服。有酝酿转变的迹象。《 Vogue Hommes巴黎》用掩盖线表达了这一观念:“别致。”以奢华极简主义着称的以奥尔森(Olsen)双胞胎为品牌的女装行(The Row)即将推出男装,而里卡多·蒂西(Riccardo Tisci)上个月的首场巴宝莉(Burberry)秀则以简洁线条和剪裁为基础,形成了一系列极为拘束的外观。对我而言,时尚的概念是法国演员路易斯·加雷尔(Louis Garrel),穿着大衣,复古的吉尔·桑德(Jil Sander)或“休闲西装”外观。后者可以通过Arket(尺寸变小)和Cos来实现,它们都提供了量身定制的夹克的现代版本,使您感到轻松而不闷。毕竟,轻松肯定是时尚的缩影。

硬皮鞋

我会保持简短。关于切尔西靴子或狂热的浮华运动鞋,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话要说。取而代之的是,买些鞋底厚实的鞋子或靴子,这会让您走路时就像参加Rick Owens秀一样。Marsèll品牌和Prada都擅长这一点。我最新的脚是来自Grenson与Craig Green的合作。从Office到Asos,大街上到处都是Martens博士启发的脚步。就这样。

个性长裤

所有价格水平的设计师都在使这一领域的男装更加有趣。绑扎的裤子出现了绑扎现象:仍然很重要。较宽的形状也引起了波澜。Fantastic Man的全部功能都致力于恢复高腰休闲裤,而Stella McCartney和Wales Wales Bonner则为格斗作风。这个想法有很多用途:如果您的包包很小,您可以将钱包放进裤子里,并且它们看起来像是坚固的鞋子和Anni Albers风格的针织衫,令人赞叹不已。

合适的头饰

并非只是针对所有人,而是更多的旁注,但本季的话题是巴拉克拉法帽。灵感来自Calvin Klein的版本,它无疑是利基市场,但它将通过一场暴风雪与您见面,并保留完整的时尚声誉。另外,您可以戴头巾(Gucci),斗帽(Prada)甚至是金箍口罩(Moschino)–每个声称都经过跑道批准。但是,如果我本赛季要争夺一个好玩的帽子的理由,那就是臭豆豆。见痤疮设计看中,或讨价还价河岛。我确定对此有年龄限制,但是年龄限制始终是上个赛季。

本文包含会员链接,这意味着如果读者点击并购买商品,我们可能会赚取少量佣金。我们所有的新闻都是独立的,绝不受任何广告商或商业计划的影响。通过点击会员链接,您接受将设置第三方cookie。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