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钟周围:连帽衫从白天到晚上。这是Peter Dundas Dundas奢侈品牌和洛杉矶时尚品牌RtA开发的胶囊系列的重点。

该胶囊将于9月30日在Elyse Walkers Forward在线商店独家发售,并将于周四在巴黎HôtelBourbon举行庆祝活动。

胶囊包括9个帽衫,涵盖从简单的纯色版本到扎染选项,以及采用水钻装饰的更为珍贵的款式。每件作品均饰有收藏标志,“ Dundas”字样与豹子形象相融合。

RtA x Dundas胶囊的风格。礼貌的照片

“在研究太空舱时,彼得提到了安娜·德洛·鲁索(Anna Dello Russo)会说的话:这不是比赛,而是粉碎!RtA创意总监埃利·阿兹兰(Eli Azran)说,指的是与Dundas豪华晚装的明显距离以及他的品牌凉爽的街头服饰外观。

2017年9月,Dello Russo与RtA合作开发了一个黑色乙烯基碎片胶囊。

RtA x Dundas系列的零售价从295美元到395美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