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aari电影演员:Irrfan,Vishesh Bansal,Jimmy Shergill,Tushar Dalvi,Nitesh Pandeyymadaari电影导演:Nishikant Kamat.

那个'Brashtachaar'在我们的“系统”的每个孔中根深蒂固,这是一个主题,经常在电影中探索,除非它以某种数量的验证完成,否则这个词往往会陷入木制品中。Madaari在他的角色中展示了IRRFAN,他的代码很容易看到他是“表演”。但他被安置在一部电影的中心,这是如此拼凑而成,即使他无法拯救它也是如此。

nirmal kumar(artfan)将自己描述为一个“理想的选民”:一个人参与进入'Dal-Roti',他相信“莎莎”和“媒体”告诉他,谁忙着毫无母亲带来儿子,他没时间别的。他是一个工人 - 蜜蜂,他很高兴被“统治”,直到一天的法治被摧毁,他可以看到的只是不公正和无政府状态。

大字,这些。和大概念。他们在电影的情节中的利用太面了,首先在Nirmal试图通过他的儿子定位一个顶级政治家来报复个人悲剧,然后在所有的歌剧中。

手表:独家采访IRRFAN KHAN在MADAARI,他的宝莱坞旅程和更多

在演讲之间是涉及Nirmal与一个小男孩(淘山)的跑步的行动,衣服(Shergill)在他们的脚跟上,一个泪珠的妈妈和一堆肥胖的猫'netas'和承包商。已经进入我们国家的部分腐败。

还阅读/卡巴利电影评论:这个Rajinikanth薄膜是一种拖累

这个想法有力量。执行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