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替展览笔记,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选择将可持续发展情况说明书放在卡尼尔宫(Palais Garnier)的座位上–这是她2020年春夏时装秀的背景。苹果绿色档案显示了她同名品牌做出的符合道德的商业决策和创新的时间表,从2008年有机棉的使用到今天,以及麦卡特尼迄今为止最有意识的收藏的到来。

到2020年春夏的棉花中,90%的棉花是有机的,由Amber Valletta,Adut Akech和Kaia Gerber等人所穿,而100%的牛仔布是有机的或再生的。这些袋子是由马达加斯加的女性工匠使用天然酒椰制作而成的,这些酒花在社区中致力于保护和打击森林砍伐,并且受到过去,现在和未来激烈的女性的鼓舞,这些女性启发了这个季节。裁缝和针织服装也使麦卡尼的使命“通过使用再生聚酯纤维,可持续的粘胶纤维和可追溯的羊毛”,告诉麦卡特尼“创造出仍然性感,理想和豪华,而不是垃圾的产品”的使命。

根据Vogue Business的报道,一系列人造皮草大衣(在后台供私人拍摄)是由Koba制成的,Koba是一种生物基毛皮替代品,由玉米副产品与再生聚酯混合制成。与聚酯和变性丙烯酸(大多数人造毛皮所使用的材料)不同,Koba的碳足迹更小,手感更豪华。对于LVMH产品组合中的其他品牌而言,这可能是改变游戏规则的材料,麦卡特尼(McCartney)作为集团可持续发展顾问的角色可能会对此产生影响。

阅读更多: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与路易威登(LVMH)签署重大交易–并为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担任顾问

麦卡特尼(McCartney)不仅是简单地敲打自己的鼓,还邀请了演出参与者与她一起争取改变。这位设计师写道:“世界正在为变革而哭泣,我们有责任立即采取行动。”“年轻一代站起来,告诉我们我们的房子着火了,我们需要像陷入危机一样做出回应,因为实际上这是一场危机……现在该醒来了……这是时尚的未来,而不仅仅是趋势。”

麦卡特尼一如既往地首先认识到,从根本上说,时尚品牌在生产过程中创造新颖性是导致这一问题的原因。但是,她坚称自己的业务“每天都在突破界限以找到确实存在的解决方案”。在迄今最具道德意识的时尚月份之一中-LVMH大型品牌Dior致力于重新种植计划以提高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意识-业界终于意识到环保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