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Gal Gadot说,她的奇迹是由英国公主戴安娜的启发。

华纳兄弟揭开了圣地亚哥漫画和Gal Gadot的奇迹妇女拖车,他是亚马逊的战士公主的戴安娜,透露她在戴安娜的真正公主戴安娜举行了灵感,在英国皇家末期看一篇纪录片, Collier.com漫画骗局报告。

“她带着她的心,而不是从她的头上引导。这描述了这个戴安娜,“格托说。

拖车的官方描述说:“在她是奇迹女人之前,她是亚马逊公主的戴安娜,受过令人无法应任的战士训练。

“在一个庇护岛天堂上筹集,当时一位美国飞行员在他们的海岸上撞毁并讲述了在外界的巨大冲突时,戴安娜离开了她的家,确信她可以阻止威胁。

“与一个男人一起战争结束所有战争,戴安娜会发现她的全力以赴......和她的真正命运。”

Wonder女人也是星星克里斯松,罗宾赖特,康妮·尼尔森,大卫·斯特尔斯,丹尼·赫斯顿,埃琳娜Anaya和Ewen Bremner。

Zach Snyder是一个奇迹女人的制片人,他加入了他的正义联赛电影的明星,包括Gal Gadot,Ben Affleck,EZRA Momoer,Jason Momoa,Henry Cavill和Ray Fisher,为Comic-Con的面板。

对于蝙蝠侠,Flash,Aquaman,Cyborg的奇迹女性的奇迹妇女的令人惊叹的联赛也在圣地亚哥的漫画中显示。这部电影看起来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他们目前是社交媒体上的顶级趋势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