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安娜贝勒·沃利斯和克里斯·派恩约会!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偷走“神奇女星”明星的女演员的所有信息!

现年37岁的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倾向于掩盖自己的爱情生活,但一份新的报道刚刚让粉丝们了解了他目前的恋爱状况。据报道,他正在和33岁的安娜贝尔·沃利斯约会!不熟悉这位令人惊艳的女演员?关于她,您应该了解以下五件事:

1.据报道,她与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有恋爱关系。“克里斯和安娜贝(Annabelle)正在约会!一位内部人士对《美国周刊》说:“当他们见面时,她正在和其他人见面。”克里斯非常专心,并恳求她将注意力转移到另一个人身上。消息人士还补充说,“安娜贝尔完全是克里斯式的”,这对夫妇已经一起在夏威夷度假。

2.她是英国女演员。她在2009-2010年的表演时间电视剧《都铎王朝》中饰演简·西摩。她还与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一起出演了《木乃伊》(The Mummy)的2017年翻拍,其中扮演了考古学家珍妮·哈尔西(Jenny Halsey),他秘密地为一个怪物狩猎组织工作。

背栅

3.她宁愿保持私生活私密。她在2017年6月接受悉尼先驱晨报采访时解释了为什么喜欢保持自己的爱情生活。“当您了解某人的个人生活时,这将变得很难。它只是分散注意力。如果沿着这条路走,那本身就是一项其他工作。”她说。“我爱我所爱的人,但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希望保持安全。我没有什么可隐藏的。只是当您的生活中有您所关心的人时,您就可以很好地保护他们,而不再关心您了。它关乎其他人,而您所爱的人就像母狮一样受到保护。”

4.她曾与克里斯·马丁约会.2015年,安娜·贝莱尔首次与TheColdplay主持人建立了浪漫的联系,但当克里斯与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最终离婚时,他们的恋情在2017年加剧了。据报道,他们于2017年6月分手。

5.她会说四种不同的语言。Annabelle懂英语,葡萄牙语以及一些法语和西班牙语。尽管她出生于英国牛津,但她在葡萄牙度过了19年的生活,并且用该国的母语写作感到很舒服。“我用英语思考,但我用葡萄牙语写很多东西。它是一种更具描述性的语言。她在2016年告诉InStyle UK,您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一些东西,用英语您需要一句话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