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景观: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为最新的展览“从大自然中塑造时尚”敞开了大门,邀请设计师,模特和业内人士解开时尚与自然之间复杂的,有时是破坏性的关系。

“在我们都在日益审查时尚以及对自然世界的物质影响的时代,这是一个复杂而痛苦的关系。该博物馆的主席尼古拉斯·科尔里奇(Nicholas Coleridge)表示:“从大自然中塑造出时尚,这是一个机会来研究时尚对地球的破坏性影响。”

“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场展览,将时尚和可持续发展置于历史背景之中。展览还询问了我们可以从过去中学到什么,以便我们可以更好地设计时装业的未来,并鼓励我们所有人更加谨慎地考虑自己的选择。”

在周三晚上的开幕晚宴上,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埃莉·古尔丁(Ellie Goulding),斯蒂芬·琼斯(Stephen Jones),雅克·塔·惠勒(Jacquetta Wheeler)和亚利桑那缪斯(Arizona Muse)等人加入了科尔里奇的行列,他强调了强调“经过测试和实验”的新技术创新的重要性,这些创新有助于将时尚转变为浪费更少的行业。

他特别指出,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与生物技术公司Bolt Threads的合作关系,从菌丝体中提取Mylo Falabella Prototype 1袋,这是一种从蘑菇中提取的皮革替代品。

亚利桑那缪斯和多伊娜·乔巴努·理查德·杨/ REX / Shutterstock

模特和环保主义者亚利桑那·缪斯(Arizona Muse)谈到了使用展览作为教育平台的重要性:“有很多方法可以使我们摆脱自己为自己制造的这个漏洞。第一步是要成为该主题的专家,这个展览是一个理想的起点。这正是我们需要为可持续发展打开眼界和思想的地方。”

缪斯还建议,我们正在寻找的许多答案可能是过去的谎言。她补充说:“我认为菠萝面料在可持续材料方面是一项新的创新,但我知道在展览会上有一件1800年代的婚纱由美丽的菠萝面料制成。”

米林纳·斯蒂芬·琼斯(Milliner Stephen Jones)最着迷的是他所谓的“帽子凶手”部分,该部分强调了时尚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包括在帽子上使用诸如野鸡羽毛之类的材料。

琼斯说:“作为帽子制造商,您会接触到许多动物产品。”该展览会是引发关于可持续性的辩论的好方法,这使他重新考虑了材料的使用和整体设计过程。“自然世界比现实世界更具可持续性。看皮草-与人造皮草不同,天然皮草是可以持续1000年以上的天然产品。时尚,道德,品味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