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梅根·凯利(Megyn Kelly)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可能正在加紧战斗。

Megyn Kelly Today因捍卫万圣节服装中的黑脸而遭到强烈批评后,于周五正式取消。多篇报道称,这位47岁的记者在去年6月首次登上网络后就已经在NBC出场了。但是在星期二,凯利的律师布莱恩·弗里德曼(Bryan Freedman)在NBC新闻上进行了反击,声称该网络允许媒体以“完全虚假和不负责任的报道来破坏梅根。”

弗里德曼(Freedman)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我努力秘密地处理这一程序,但NBC新闻却允许媒体刊登完全虚假和不负责任的报道,这些报道dis毁了梅根,使她错误地声称自己索要的钱超出了合同的要求。”如果不是NBC新闻的来源,那么他们有责任作为新闻部门来纠正这些虚假的声明。还是他们在讨论中试图以某种虚构的优势试图利用这些制造方法?

Freedman继续抨击NBC新闻和MSNBC主席Andy Lack。

声明总结说:“如果安迪·拉克(Andy Lack)失去控制,我希望[NBCUniversal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伯克(Steve Burke)可以介入,并且不允许对我们的讨论进行公然的谎言。”

NBC新闻发言人周三在对美国东部时间的声明中作出回应。

声明说:“与弗里德曼先生不同,弗里德曼先生在整个谈判过程中一再向媒体发表评论,我们尊重这一过程的机密性,在达成结论之前不会发表任何评论。”

ET也已联系Kelly的代表进行评论。

凯莉(Kelly)尚未就今日梅根·凯利(Megyn Kelly)的发表发表声明,但在周三,她因涉嫌秘密跟随她7岁的女儿上学并给她录像而带到Twitter抨击《每日邮报》。

在发表有争议的言论后的一天,她还为自己的黑脸评论道歉。

凯莉(Kelly)宣布她将于去年1月离开福克斯新闻(NBC),前往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美国东部时间证实,凯莉(Kelly)与该网络签署了一项多年协议,其中包括她主持自己的日间新闻节目,主持周日晚间新闻节目并参加特殊的政治节目,其他重大新闻报道。拉克当时在一份声明中说:“梅根是一位杰出的记者和新闻主播,他的职业生涯非常出色。她表现出了很高的技巧和平衡,我们很幸运能拥有她。

但一位消息人士上周告诉ET,凯利的NBC节目自2017年9月首播以来一直在幕后混乱且功能失调。消息人士称,去年夏天,凯利(Kellys)的三位制片人去了网络管理部门,“因为幕后的所有混乱和波折**,要求将其从节目中删除。”消息人士称,这三个生产者在网络的三个不同部门内被重新分配。

消息人士说:“无论如何,我都觉得该节目即将在12月结束。”“很明显,它没有工作,并且存在很多功能障碍。”

有关Kelly的最新信息,请观看以下视频:

演出取消后,梅根·凯利的下一步是什么?

相关内容:

“今天”的联合主持人在演出取消后参加了梅根·凯利:“我们正在开始新的篇章”

为什么盖尔·金(Gayle King)认为梅根·凯利(Megyn Kelly)将在丑闻中获得第二次机会(独家)

“今天的梅根·凯利”已取消:回顾她过去的丑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