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Mohit Chauhan和Neeti Mohan,他们为Bindass的声音借给了Cordass Yeh Hai Aashiqui,很高兴与同样的合作。谈论他们的协会,Mohit告诉我们,“我第一次接到迪士尼的电话,他们告诉我他们希望我唱着他们热门节目的爱情国歌yeh Hai Aashiqui。他们希望我和Neeti在我们的方式和风格中唱歌和重新诠释,这很令人兴奋。所以,一切都落入了很好的地方。唱着爱情国歌很棒。“

Neeti表示,分享她在视频前往相机前面的经验,“我们作为播放歌手并不习惯在相机前面。然后准备好等待射击发生是新的东西。但船员很棒,我们有很好的拍摄。此外,我认为这是历史上的第一次,即两个播放歌手不仅仅是唱歌,而且在视频中以叙述者为特色。

更令人愉快的经历是尊重莫希特和尼特彼此的份额。“我的手机的播放列表有很多Mohit Chauhan歌曲,”Neeti说。

莫希特,在他的一部分,承认他在唱歌宝莱坞歌曲时已经成为选择性。“我已经成为选择性,我不想唱我一般不喜欢的歌词。但是我确实有一些今年推出的伟大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