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天,Amber Rose热爱生活:她有一个新男人和一个新的生意来庆祝。HollywoodLife与Muva独家交流了塞巴斯蒂安(Sebastian)儿子BF蒙特莫里斯(BF Monte Morris)及其未来计划。提示,它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涉及竞选政治职位!

Amber Roseand的男友Monte Morris最近到处都可见,两人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乐。HollywoodLife在8月28日发布新的Amber Rose Official应用程序时与The Slut Walk创始人进行了独家交谈,讲述了她和Monte如何保持可爱的氛围。“我要说的是蒙特,他很傻,很自发,从来没有为任何事情感到沮丧。几乎就像是异常。他只是个好人!他来自密歇根州弗林特(Flint),所以他像我一样来自卑微的起点,他会说,嘿,起床去参加棒球比赛!或者,让我们出去在这里吃饭,或者放到击球笼里。这就是我喜欢做的所有事情……”我们希望看到她如此高兴!

我们还与Amber谈起了她的5岁儿子塞巴斯蒂安(Sebastian)和说唱歌手Wiz Khalifa分享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之间的一次可爱的会面。“迈索尼斯五岁了,他是个疯子!她开玩笑说。塞巴斯蒂安(Sebastian)的梦想成真是在今年三月,她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Santa Clara)举行的加利福尼亚声誉巡回演唱会上与他的“妻子”在后台见面时实现的。琥珀透露,此刻他或她永远都不会忘记。“我的眼里含着泪,她就是……她真的真是太神奇了!说到她的粉丝,她就是哇!他让我成为泰勒的粉丝,他对泰勒非常着迷,然后很明显,我开始听她的所有音乐,仿佛在说:“我和泰勒真的经历了同样的事情!”像男生和仔细检查一样,我们在不同层次上都有它,但是她很棒!我现在是忠实粉丝!

琥珀已经传播了有关女孩力量的信息已有一段时间了,她的新应用将帮助她继续赋予妇女权力。HollywoodLife与Amber讨论了为何这个项目对她如此重要。“好吧,我是倡导自我和身体积极的人。我也是女权主义者,我为LGBT社区做了大量工作。我不讨厌与普遍看法相反的人。我爱男人!我热爱个性,我只想激励人们成为他们自己。”她说,虽然琥珀忙于为各地的女性争取良好的战斗,但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我认为我们只需要继续教育并提高认识。与我们的儿子交谈,而不仅仅是我们的女儿。而且,如果您跟随我在IG上,您就会知道我已经推开信封了。我有些疯狂的嘘声,我是说有些疯狂的嘘声,因为我喜欢开始更大的对话,我并不一定要以传统的方式进行对话,但这就是我的做法,并且有效!”

那么,琥珀接下来要做什么?当被问及她的未来计划,或可能竞选政治职务时,Amber丝毫没有回避这个想法。“那很好啊!我想我会到达那里,我想我将会到达那里。我觉得有点像ArnoldSchwarzenegger。他必须有一段时间成为名人,并在没有足够的钱而不再需要看电影的地方努力工作,然后他决定专注于政治。”穆瓦总统(Muva),对此有好感,你不觉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