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armaan malik,他从“讨厌的故事3”,“Hero”和“Khoobsurat”和“Khoobsurat”的“Main Heon Hero Tera”,“Main Heon Hero Tera”,“Khoobsurat”的“Main Heon Hero Tera”,说这是Superstar Salman Khan的指导和支持让他提升了。

这位20岁的歌手由2014年的“通缉”的星星推出,其中“jai ho”,他唱了这部电影的冠军赛和其他两种。

Malik Credit Salman Khan是否在宝莱坞的职业生涯?

“100%的。我想如果不是他,那么我的才能不会走到前面。他的支持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也是我的推动。我在整个过程中经历了一个很大的个性变化,因为他不仅专注于你的工作,“马利克告诉伊斯曼从孟买告诉iAns。

“Wajah Tum Ho”的人说,这位50岁的超级巨星归档在诠释他时看起来像看起来和舞蹈的其他东西。

“我是他与索洛阿(Pancholi),萨尼亚(Shetty)和所有其他人一起指导的人之一。他还重点关注你的样子,跳舞和展示自己......我认为这真的很重要......他一直在行业很长一段时间,他知道有什么作用,重要的是什么以及什么并没有,“他说。

Armaan是歌手和音乐总监Daboo Malik和着名音乐主任Anu Malik的侄子的儿子。

他说,如果它是萨尔曼的“推动和奉献”,帮助他“像人那样成长”。

“这只是唱歌的歌曲方面,真正帮助我成为一个人,我加入了舞蹈课程并制定了。如果不是因为他的推动而不是为了他正确的方式向我献身而言,我就不会这样做,“这位歌手说,谁是音乐总监Amaal Mallik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