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米·李·柯蒂斯(Jamie Lee Curtis)对她的容貌提出质疑,只用了一条评论。

这位60岁的女演员在《综艺》(Varietty)的康复问题中崭露头角,这涉及她与吸毒有关的斗争以及如何能够在好莱坞保持健康。柯蒂斯(Curtis)在接受采访时回忆说,对整容手术的渴望是如何使她吸毒的。

她回忆说:“由于摄影师的原因,我进行了例行的整形手术。”“我自然有浮肿的眼睛。如果您看到我小时候的照片,我看起来好像还没有睡过。我一直都是那个人,我们当时正在法庭上用那种令人讨厌的高强度荧光灯拍摄一个场景,然后这个场景就出现在我的视野中,[摄影师]说:“我不是在拍摄她今天。她的眼睛太浮肿了。”

柯蒂斯回忆起那句话之后,感到自己“太沮丧,太尴尬,太丢脸了”。她说:“我去了常规的整形外科手术,以消除浮肿。他们给我维可丁以止痛药的作用,而这并不是真正令人痛苦的。”

这位万圣节明星对自己过去与阿片类药物和其他毒品的使用感到非常坦率,并告诉《综艺》杂志,她将自己视为“瘾君子”。

她解释说:“我只是称自己为迷,所以我要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我称自己为涂料魔鬼,因为我是涂料魔鬼。”

柯蒂斯还说,她的已故父亲托尼·柯蒂斯(Tony Curtis)遇到了毒品问题,他们一起吸毒。

“我知道我父亲有问题,因为我有问题,他和我共享毒品。有一段时间,我是唯一与他交谈的孩子。我有六个兄弟姐妹。我有五个,”她分享。我的哥哥尼古拉斯(Nicholas)在21岁时因服用过量的海洛因而去世。但是我和父亲分享毒品。我曾经和父亲一起做过可卡因和FreeBase。但这是我唯一的机会,我和他一起做到了。他确实在短时间内变得清醒,并在恢复方面非常活跃,大约三年。它没有持续那么长时间。但是他一分钟就恢复了。

柯蒂斯现在已经清醒了20年,她说与歌迷们坦诚相处,这有助于她保持直立和狭窄。

“自我声明具有强大的力量:这就是我,这就是我所做的,并且我将尝试停止。对我来说,说我的生活好得多的原因是因为我很清醒,所以我控制住了它。我放弃了这些信息,特别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以承认我的生活的现实。”她解释说。“您选择找到的任何地方都可以免费获得恢复。你一定要一旦您想要它,就有数百万人将帮助您实现它。”

在拍摄最新的《万圣节》时,柯蒂斯尽管筋疲力尽,但还是摔断了肋骨,不得不服用止痛药。“ [成瘾]是一种有害的,有害的疾病。去年,我两次肋骨骨折,我不得不服用自己喜欢的药物。我必须接受它才能生存。”她透露。“但是我是通过非常谨慎,非常有条理,非常受监控的方式进行的,并且与许多联系人进行了联系-保密。我没有把它藏起来,它已经出来了。”

在2002年接受ET的独家采访中,Curtis公开了更多关于她准备如何“停止跑步”和“面对恶魔”的信息。

“在我们所有的成年生活中,都有一个地方,我们不再从家人的过去,过去犯过的错误中逃脱,从我们一生都被淹死的问题中解脱出来-酒精,毒品,暴饮暴食或困扰我们一生的任何事物,”她说。“有一点我们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停下来。”

相关内容:

杰米·李·柯蒂斯(Jamie Lee Curtis)在金球奖上抨击斐济水女孩的照片炸弹

杰米·李·柯蒂斯(Jamie Lee Curtis)对过去几年来对阿片类药物成瘾的看法(独家)

为什么杰米·李·柯蒂斯(Jamie Lee Curtis)在拍摄《万圣节》时不介意劈开肋骨

乍得·迈克尔·默里(Chad Michael Murray)透露他曾经和杰米·李·柯蒂斯(Jamie Lee Curtis)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