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认的是,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和卡米拉·卡贝洛(CamilaCabello)具有疯狂的化学反应。

上周五,这位加拿大骗子发布了一段新的幕后花絮录像,介绍了他们为热门歌曲“Señorita”进行排练的过程。这个三分钟的片段显示了两个人在一家舞蹈工作室为他们的音乐录影带进行热舞编舞的过程,音乐录影带于6月下旬发布。

黑白剪辑没有任何采访或两者的音频,它仅显示Cabello和Mendes与他们的编舞者在后台跳舞,因为他们的歌曲在后台播放。

防弹少年团的录像带还显示,这位前第五和谐成员在门德斯演唱“别让我跌倒”时把门德斯抛下,歇斯底里地大笑。

自宣布最新合作以来,Cabello和Mendes一直是他们PDA约会的头条新闻。上周,这位“哈瓦那”歌手在传闻中的美女中分享了一个甜蜜的生日信息,写着“我爱你”,和这两位傻傻的照片。

“在这个魔法人类的生日快乐,我爱你!!!!❤️❤️❤️❤️,”她在标题中说道。

上个月,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这两者“致力于建立一种关系”。

消息人士说:“肖恩和卡米拉最初只是喜欢一起度过时光,并度过了暑假。”“卡米拉刚刚脱离恋爱关系,肖恩正处于一次大规模的巡回演出之中。”

消息人士补充说:“然而,肖恩和卡米拉真的倒下了。”他指出,卡贝罗在整个巡演中都与门德斯一起旅行。

歌手计划在8月26日星期一的2019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中演出“Señorita”。期望看到他们不可否认的化学点燃阶段。

有关两者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内容。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等将在2019 MTV VMA上演出

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在甜蜜的生日中告诉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我爱你”:看到他们的吻!

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在21日B日庆典上亲吻他后,爱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

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在21日B日庆典上亲吻他后,爱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