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敲定了临时监护权协议后,他终于有机会与自己心爱的孩子们庆祝父亲节。

父亲节一定对54岁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来说就像圣诞节。为什么?根据PEOPLE获得的文件,这位好莱坞偶像必须与14岁的Pax,12岁的Zahara,13岁的Shiloh和12岁的双胞胎Vivienne和Knox一起度过一天。据报道,主持布拉德和安吉斯离婚诉讼的法官为孩子们安排了详细的时间表,安排他们与布拉德一起度过6月17日,因为“与父亲没有关系的孩子对他们有害。”16岁的Maddox并未列入时间表,因为法院根据每个人的意见,决定该少年已经年纪大了,可以决定他想在Brad度过多少时间。布拉德(Brad)的代表对此不予置评。

考虑到布拉德(Brad)有多爱他的孩子,以及去年父亲节(父亲节)发生的事情,这真是个明智之举。据报道,这种快乐的团圆是在伦敦发生的,因为孩子们正在与安吉(Angie)一起生活在海外,因为她拍摄了《恶作剧2》。提示冲突的“伦敦呼唤”,因为布拉德自上周以来一直在英国,当时他第一次被发现骑自行车穿越考沃斯公园酒店的酒店,而这恰好是安吉和孩子们的短途旅行正在居住。这可能不会是布拉德(Brad)第一次和他的孩子在伦敦一起绞死。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当他开始在好莱坞的昆汀·塔伦蒂诺斯(Quentin Tarantinos)工作时,布拉德(Brad)将平衡他在洛杉矶和伦敦之间的“非常繁忙的日程安排”。

一年中发生了很多变化。2017年,布拉德和孩子们提前一天庆祝父亲节,然后孩子们飞往法国与母亲共度时光。根据洛杉矶县高等法院的裁决,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再次发生。法院认为孩子们“与父亲在一起是安全的”,并发布了一项临时安排,允许孩子们在整个夏天与布拉德在一起。

不久之后,布拉德又见到了他的孩子们。据报道,从6月27日到7月1日,他将每天监护孩子10个小时,然后从7月8日至14日,他和他的家人每天要花四个小时。孩子们几乎在父母之间分配时间,直到布拉德和安吉斯下次排定在8月13日的法庭听证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