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女演员Shikha Singh,以其在击中电视电视节目中的角色而闻名,kumkum bhagya很快就会被搭便车。在Sanaya Irani,Disha Vakani之后,轮到她了与她的长期男朋友和飞行员进入婚姻幸福,由Karan专业。

女演员首次被视为左右左右的Cadet Akriti Bhatt。从那以后,她没有停下来,因为她有一部分的命中秀节目,包括Ghar Ki Lakshmi Betiyaan,Na Aana是Laado等等。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采访中,女演员分享了她的婚姻和职业计划。一直在屏幕上始终赋予她最好的女演员,甚至会追求她的职业生涯。

你什么时候打算结婚?

Shikha:在季风本身之前随时随地。在今年上半年看着这个夏天本身。我们仍在寻找约会。

ques:你的节目怎么样,你会继续工作还是招标再见电视?

Shikha:绝对地!我没有留下任何表演。我会继续行为。我将在婚礼上显然休息一下,但我会尽快回到节目。

ques:行业中有人在行业中选择合作伙伴,你选择了一个外面。你会很容易伴随着彼此的婚姻之后调整吗?

Shikha:我想,不是真的,因为这取决于你的伴侣如何。谢天谢地,Karan是一个非常了解的合作伙伴,他了解我的行业的工作,因为他也属于工作时间和工作时间非常不稳定的行业。所以,他理解这一点,直到上班的时间,我认为任何人都不会有任何问题。根据同样的行业,有'Goar Mein Ek Hi Nautanki Kaafi Hai。'

ques:我们已经看到你在屏幕上发挥负面角色。我们期待着看到你扮演积极的角色吗?

Shikha:没有你,玩积极的角色没有乐趣。负面角色更有乐趣,在那方面有更多的方法。我们作为一个人在我们真正的生活中已经非常积极,因此当你在屏幕上行动时没有挑战。但是当你是积极而且你采取消极的时候,这是一个挑战。你必须做一些你从未做过的事情。那种把你推着你作为演员,这就是我喜欢的演员。对我来说太无聊了。

ques:你签了任何其他项目吗?

Shikha:我目前正在做BPL,这让我忙于Kumkum Bhagya。其他我没有时间。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