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维亚·科尔曼(Olivia Colman)的BAFTA 2019礼服的构想是在Vogue档案中构思的。发型师玛丽·费洛威斯(Mary Fellowes)花了两天时间将鼻子埋在书籍中,从1895年到1940年代,她所能找到的一切都被她发现了,她最终在这里寻找了她所寻找的美丽历史建筑参考资料的大奖。制作了带有包豪斯(Bauhaus)设计和布里奇特·莱利(Bridget Riley)风格的欧普艺术的滑板,并在Fellowes和Emilia Wickstead之间进行了对话。

奥利维亚·科尔曼(Olivia Colman)身穿Emilia Wickstead。

复制Shutterstock

“哦,我们进行了一次精彩的来回素描对话,” Fellowes在颁奖典礼前告诉Vogue。两人曾在科尔曼(Colman)的造型中共同合作,希望在英国首映的《最爱》(The Favourite)中脱颖而出,他们选择了一款象牙色和黑色贝尼尼长袍,并采用了干净的几何线条和结构感十足的设计,同时又具有现代感。“我觉得奥利维亚应该显得庄重而富丽堂皇,”费洛斯解释说。“无论她是否获胜,所有的目光都应该放在她身上。这件衣服有一个真正的快乐元素。”

阅读更多:BAFTAs再次证明Laura Harrier和Louis Vuitton再次成为完美的裁缝比赛

在整个颁奖季中,Fellowes和Colman都遵循着一种价值过程以及一种审美过程。费洛威斯说:“奥利维亚是一位坚强的女人,是位工作的母亲,也是一个独立的思想家。”“我一直试图与她的衣服打交道,是要让她感到有能力并且喜欢自己。”回想一下她所穿的品牌花名册–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萧邦(Chopard),麦克斯·玛拉(Max Mara),吉娜(Gina)和阿克里斯(Akris)–它们都是家族拥有的品牌(其中许多都是女性主导的,并融入了可持续发展的话题)。以红地毯为平台,悄悄地说出一些话,这对Fellowes的工作和钟声一直很重要,这是Colman的“周到的穿衣方法”。

阅读更多:BAFTA 2019: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伙伴关系发生了一个灯泡时刻,当时费洛威斯(Fellowes)看着科尔曼(Colman)参加麦卡特尼(McCartney)的威尼斯电影节(Venice Film Festival),使她想起了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与纪梵希(Givenchy)合作的黄金时代。她立刻知道科尔曼的风格必须传达这种精神。Fellowes承认:“简洁的线条和结构总是翻译得很好,永不过时。”除此之外,这位设计师委托定制作品的诀窍-她曾在British Vogue接受过设计师的培训,推出了Turkish Vogue并已为11个Vogue做出了贡献-这种伙伴关系注定是成功的秘诀。

“与奥利维亚和玛丽的合作是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威克斯德德(Wickstead)钟声说道。“在阴影和光线的调子上打球是玛丽对连衣裙设计的热爱,在剪裁,设计线条和调色板中有一个'旧世界'的美丽元素。我喜欢穿上奥利维亚(Olivia)并在她的面前–她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拥有超凡的精力。”

阅读更多:奥利维亚·科尔曼(Olivia Colman)被最新荣誉奖“捧杯”

菲尔沃斯(Fellowes)和科尔曼(Colman)由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介绍,然后科尔曼在东方快车(Orient Express)的新闻发布会上谋杀,他们并没有分享他们所居住的演艺圈行业的典型关系。装修大多是在科尔曼的家中进行的,有狗,孩子,茶和很多笑声。“我非常喜欢她,”费洛斯微笑着。“她对我的思想影响很大。”

在上述起居室时刻,Fellowes要求Colman考虑拟议的红地毯服装,就像是服装,她是自己制作的角色。“我问她,你是谁?您想成为谁?”她解释说。“我戴上时装编辑帽的次数与戴上造型师帽的次数一样多,因为我的讲故事和角色发展的历史对我的工作很重要。”

那么,科尔曼作为安妮女王的故事应该在英国举行的婚礼上整整齐齐地出现,在那里她穿着一件光彩雅致的礼服合影。Fellowes曾经是Vogue设计师的历史,其编辑继续为她的创作打下基础,本来应该将Colman的故事带入该杂志的档案中。

有关:查看BAFTA 2019红地毯上的所有来港定居人士

阅读更多:BAFTA 2019:红地毯连衣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