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影奖董事Aparna Sen表示,对她最新的孟加拉释放'Arshinagar'的回应感到失望,但她将继续尝试。

“显然,我对回应不满意。在它的时间之前很好。当我被打字时,观众对我有一定的期望。我对这部电影有极端的回应。森说,知识分子已经喜欢它而其他人无法理解。“

在12月25日发布,“Arshinagar”是一个现代孟加拉人适应经典的“罗密欧和朱丽叶”。

该电影现已被选中成为瑞典本4月份举办的“Cinema Indien Festival”的一部分,作为“印度无限”计划的一部分。

当被问到时,她说释放后她没有沮丧。

“不,我会继续制作我想要的电影。如果我的下一个脚本要求讲故事的某种实验,我会肯定会这样做。我不想继续做同样的电影,“70岁的'Padma Shri'表示,赢得了最佳导演两次国家电影奖。

她最为闻名地为“36 Chowringhee Lane”(1981),“Iyer夫人”(2001)和“15 Park Avenue”(2005年)(2005)(2005)而闻名。

森说,观众的饮食也应该随着时间而变化。

“如果他们继续观看相同类型的电影,他们将不知道是什么,”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