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汉领跑者杰德·怀亚特(Jed Wyatt)似乎告诉女友,他爱着她,因为他正跳上飞机去拍摄节目。

怀亚特现年的女友海莉·史蒂文斯(Haley Stevens)在她的第一场关于争议的相机采访中,在星期四告诉ET,怀亚特从恋人关系开始就告诉她,他可能会出演该节目,甚至还为她提供了一个节目。出来。

史蒂文斯(Stevens)说,她和怀亚特(Wyatt)约会了四个月,然后于三月初前往电影《单身汉》(The Bachelorette)拍摄,并且他已经告诉她与他们的关系三个星期,他正在为该节目进行选角。

“他挺身而出,基本上是说:“我一直在跟妈妈谈这个,我只是认为没有任何办法可以前进。我有点明白这是怎么回事,而且我不给你机会离开的感觉很不好。我必须对此事保持坦率,”像怀亚特(Wyatt)一样居住在纳什维尔的音乐家史蒂文斯说。

她继续约会怀亚特(Wyatt),怀亚特告诉她他有兴趣出现在《单身汉》中以获得自己音乐事业的知名度。然后,他接到了《单身汉》第15季的电话邀请。从3月12日起,怀亚特(Wyatt)登上飞往洛杉矶拍摄ABC节目的飞机时,他对她说:“我爱你!”

“我爱你!别忘了。据称,一切总是在进行中,”怀亚特写道,并补充说:“这一切加起来。”

史蒂文斯(Stevens)在回信中说:“我爱你!您对我和周围的每个人都是如此。我等不及全世界认识你杰德。你是如此特别,你将变得如此伟大!我全都是你的,我会想念你的,就像疯了一样。成为灵感和光芒。我将每天为您(和我)以及您的家人祈祷!”

ET已联系ABC和华纳兄弟发表评论。

史蒂文斯(Stevens)说,她之所以挺身而出,是因为她听说了新闻报道。她说:“人们说他们要讲我的故事-我,真实的女孩,真实的生活-而我对此无能为力。”“似乎没人在这里为我站起来似乎并不公平。”

她说,让自己陷入这种情况令她感到“尴尬”。她分享道:“显然我已经回顾了这一点。”“我读了我发来的短信,就像是,”这很尴尬。我怎么能让自己在这里?我怎么能让自己相信这一点?

“有人告诉我他们爱我,这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我对此深信不疑。我永远不会知道情况就是这样。我永远都不知道会牵扯到感情或心碎。”史蒂文斯继续说。“我知道这个故事对[汉娜·布朗(Hannah Brown)]有害,她感到我的感受,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不知道我已经做过。这都不容易。许多人为此受困。”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情况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单身汉”领跑者杰德·怀亚特(Jed Wyatt)承认他参加汉娜·布朗(Hannah Brown)的演出,以促进他的音乐事业

凯特琳·布里斯托(Kaitlyn Bristowe)在性争议中对“单身汉”汉娜·布朗的建议(独家)

为什么凯特琳·布里斯托(Kaitlyn Bristowe)看到“单身汉”领跑者杰德·怀亚特(Jed Wyatt)所谓的女友丑闻即将到来(独家)

为什么凯特琳·布里斯托(Kaitlyn Bristowe)看到“单身汉”领跑者杰德·怀亚特(Jed Wyatt)的丑闻即将到来(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