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maker Nishikant Kamat认为自己是一个“罕见的董事”的一部分,他们设法在并行电影和商业项目之间造成平衡。

以孟买Meri Jaan,DriShyam,Dombivali快速和力量而闻名,Kamat已经能够在纤维管上探索不同的类型。他幸运的是。

Kamat告诉IANS:“幸运的是,我总是发现人们准备生产电影。我总是花时间开始我的电影。制片人也知道我很挑剔我的电影。“

“我做平行电影和商业电影,我逃脱了。我是那些罕见的董事之一,我很幸运,“他补充道。

手表:独家采访IRRFAN KHAN在MADAARI,他的宝莱坞旅程和更多

他的下一个击中屏幕的下一天是Irrfan Khan Starrer Madaari。

浅谈与Irrfan合作再次发布孟买Meri Jaan,他说:“它比其他任何东西更多的友谊,但是当谈到电影时,我们都非常严肃,非常适合我们所做的那种电影。我们俩都喜欢脚本需要时间并开始工作。“

由Miraj Entertainment和Bharat Shah与Easemytrip.com相关的电影将于周五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