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新的德里商场建立了一个巨大的棋子'Wazir',以推广Amitabh Bachchan和Farhan Akhtar Starrer电影“Wazir”。

该装置位于南德里的Select Citywalk Mall鸟巢,直到周日(1月9日)展出。

在“Wazir”中,Farhan首次,将看到扮演反恐怖分子队(ATS)官员的作用。

还阅读:Wazir电影评论:amitabh bachchan,Farhan Akhtar是电影的高点

我们的家人与令人兴奋的电影导演和作家@official_wazir #wazirselectcitywalk pic.twitter.com/mb2afjzmmk

- 选择CityWalk(@SelectCityWalk)2016年1月5日

这是一部行动戏剧,围绕瘫痪的国际象棋大众多与ATS官员共享的不寻常友谊的概念。

这部电影由Vidhu Vinod Chopra生产,并由Bejoy Nambiar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