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朴有天被经纪公司控诉签双重合同,并且挪用公司的公款进行享乐。

此前,在本月14日的时候,朴有天在日本粉丝网站发长文,在反省过去错误的同时指责经纪公司违约,过去两年间没有支付他一分钱报酬,导致他生活困苦,引发热议。不过针对朴有天的说法,他的现所属社进行了反驳,称为了帮助朴有天东山再起,帮他解决了超过20亿韩元(约1100万元)的个人债务,但朴有天却挪用公款用于个人享乐,公司曾为其垫付拖欠某娱乐场所的1亿韩元(约人民币55万元)欠款。

据悉,朴有天不久前与日本某公司签订了所属协议,正在通过该公司进行新曲发布和粉丝见面会的准备,韩国经纪公司对此表示朴有天此举属于双重合同,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责任,而朴有天也回应称将通过法律手段夺回自己应得的一切。

在2019年的时候朴有天被曝吸毒,而他本人则是进行强烈的否认,不过在警方的调查中可以确定朴有天吸毒属实,他本人在这之后道歉,并且暂停演艺活动,原本说的退圈也没有实现承诺,目前依旧是召开了粉丝见面会,发布新歌曲,以及拍摄电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