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eh Hai Mohabbebatein 8月8日集中,伊希塔全部设定为她的假日计划做好准备。她正在安排所有必需的论文。同时,督察Abhishek认为Shagun参与了伊希特的绑架案。

虽然Ishita正在寻找假期所需的论文,但她找到了Anil Nagpal所写的信。当她知道Shagun在她的绑架后面时,她感到震惊。伊希塔记得什恒与绑架的活动,并推断出什春是真正的罪魁祸首。她无法相信Shagun可以这样做。伊希塔呼叫mani停止婚礼。

Ishita让她的房子告知大家Shagun的现实。Inspector Abhishek遇见了Ishita,他们俩都留在一起,揭示Shagun的真理和努力玛尼和沙吉的婚礼。

每个人都忙于草原和玛尼的婚礼。伊希塔试图打电话给拉曼,但他没有拿起电话。每个人都在等待伊希塔在法庭上完成玛尼和草姬的婚姻。同时,法院当局说他们不能等待一整天。所以,每个人都同意继续仪式。由于笔不起作用,Shagun无法签署论文。伊希塔呼叫拉曼,这次他接听她的电话。伊希塔要求拉曼停止婚姻,直到伊希塔到达。但拉曼切割手机而不询问她这么说的原因。

玛尼要求每个人都等待伊希塔。当她到达法庭时,她讲述了Shagun的真相绑架对每个人的绑架。这给每个人带来了震惊。ishita向大家留下了anil nagpal的信,以证明她在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