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Deepika Padukoone当Karan Johar向她询问她看起来最热门的人和Ranvir Kapoor或Ranveer Singh-Ranveer Singh毫无疑问,但毫无疑问。

当Deepika的谣言Ranveer Singh被问到他觉得女演员最热门的时候,他或Ranbir,Pat来了Ranveer的回复。“我究竟怎么看待她看起来最热的人。当然是我。yeh bhi koi sawaal hua?“Ranveer Singh正在不受欢迎的Bajirao Mastani的新海报。

当被问到他也喜欢真实生活中的Deepika,Ranveer所外交并说:“Bajiroao和Mastani是真正的辛苦,恋爱了。他们是完美的夫妻。我们也在屏幕上扮演他们的故事。“

Ranveer还拒绝在SRK-Kajol和Ranbir-Deepika配对之间绘制比较。“SRK-Kajol是SRK-Kajol,Ranbir-Deepika是Ranbir-Deepika。曾经对不同,有自己的遗产。比较“他说”是不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