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里扬卡·乔普拉·乔纳斯(Priyanka Chopra Jonas)与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举行的史诗般的喜剧式婚礼都写满了她的名字,但球迷们可能会惊讶地发现,这位歌手在确定最终细节时做了很多“繁重的工作”。

ET的凯尔蒂·奈特(Keltie Knight)在星期六的2019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与女星和她的天空是粉红色导演Shonali Bose坐下来,她透露尼克会上台准备他们的婚礼。

普里扬卡在拍摄印度语电影时说:“尼克来印度是因为他在我拍完电影时正与婚礼策划人一起处理后勤事务,所以他来了。”“他曾经来过一段时间,然后回去,所以让他呆着,我的大脑就像是,“好吧,这一切都很好。我不必强调。他正在处理,正在做繁重的工作。”

“那是我们关系中最好的事情。当他在工作时,我会做,当我在工作时,他会做。她继续说,这是我们相互欣赏和了解的东西,我们的工作是我们的先例。“看到那真是太神奇了。”

天空是粉红色的,通过他们被诊断患有绝症的十几岁女儿的镜头,讲述了一段长达25年的爱情故事。这部由普里扬卡(Priyanka)制作并出演的电影以她的新姓氏标志着她的第一个项目。

她喊道:“哦,我的天哪,现在就正式宣布,这是我的功劳。”“ [I] m]显然不习惯。我猜这非常非常合适,因为我在这部电影中结婚了。这是我的第一个影片,也很适合作为印地语电影中的制片人。太酷了。这一切都在这部电影中发生了,这很合适。”

这部电影将于周五在TIFF首映,也是今年电影节上唯一的亚洲电影。“真是太棒了。这是我第三次在TIFF上映的电影,但是当我们听到这一消息时,这是我参加的盛会,成为亚洲唯一一部令人兴奋的电影。” Shonali告诉ET。

普里扬卡表示:“这是一种荣幸。”“这部电影-我无法解释。特别是在这么多层次上,不仅因为它在谈论什么,对我来说有多真实,而且我觉得它就像是我家的一小部分,因为我是用我最亲近的两个人制作的朋友。”

她补充说:“有了自由就可以开始设定并知道我们可以合作,可以谈论事情,我们想如何做到这一点。”“每个人都在同一页上。”

当她和尼克都忙于忙碌的职业时,这位女演员最近承认将婴儿以及洛杉矶的一所房屋列为待办事项。普里扬卡告诉ET,她和她的丈夫想要的孩子“就像上帝给我们的一样多”。

“我认为(透露我们将有多少个孩子)是我们永远不能说的。我爱孩子,我一直爱孩子。我一生都为孩子提倡。他们是地球上我最喜欢的人。因此,我将尽我所能,而且房屋也一样。”她笑着说。

10月11日,天空是Pinkhits剧院。请参见下面的视频,了解Priyanka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感觉就像她错过了VMA,让丈夫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失落

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对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年龄变了的反应

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和玛丽亚·凯里(Mariah Carey)开玩笑地说,她与他和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成为“新乐队”

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说,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是发起新的龙舌兰酒创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