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玛丽亚凯莉在谈判中加入即将到来的“乐高蝙蝠侠电影”的语音演员,2014年“乐高电影”的分拆。

这位45岁的明星将在即将到来的喜剧电影中发表古达姆城市的市长,报道Aceshowbiz。

“我想要的圣诞节是你的”你是“猛击者在2013年的大屏幕上看到了Lee Daniels的”巴特勒“。

在此之前,她还与2009年的Daniels合作,基于蓝宝石的小说推进。

除了Carey,还有Ralph Fiennes,谁将声音Alfred,Rosario Dawson,借给她的Batgirl,Michael Cera的声音,迈克尔CERA,以便罗宾和Zach Galifianakis为小丑。

Arnett会在“乐高电影”中致蝙蝠侠,将返回声音黑骑士。

“乐高电影”的动画主管克里斯麦凯师正在用Seth Grahame-Smith编写的脚本指导项目。

这部电影计划于2017年2月10日在美国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