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6年2016年星期四的Parivaar Awards颁发的Star Parivaar奖中表演了他的流行歌曲的Medley,他说是一个“梦想成真”时机,因为他的母亲是他的母亲是印度电视台的大追随者,看了很多表演。

Badshah在周三晚上在这里参加了中心舞台,以便与流行的电视演员Hina Khan,Anita Hassanandani,Harshad Arora和Tridha Choudhury一起进行。

他说:他说:“今天这是一个梦想的真正时刻。我的母亲很自豪,我正在为她在电视每日观看的人表演“。

从“Abhi Toh Party Shuru Hui Hai”到“星期六星期六”和“Kar Gayi Chull”,Badshah在他的脚踏性表演中唱了他的大部分着名的歌曲,其中Hina,Anita,Harsha和Tridha在舞台上加入了他。

阅读更多

Badshah的新歌飞在这里:只关注Shehnaaz Gillshahnaaz Gill-Badshah的飞掉它的第一个看,在3月5top Tucker Song:Badshah和Rashmika Mandanna Groove to Peppy Norths-South Trackshehnaaz吉尔在Badshah的音乐视频中吉尔,阳光歌曲Sawan Mein Lag Gayi Aag:没有关于娱乐的任何东西

除了他,奖项表明还目睹了演员Deepika Singh,Nakuul Mehta和Devolena Bhattacharjee的一些电力打包表演。

2016年明星Parivaar Awards的电视节目日期尚未公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