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女儿Grace曹格女儿Grace

据台湾媒体报道,曹格和老婆吴速玲婚后育有一对儿女Joe和Grace,2014年他曾带着孩子们参加综艺,深受网友喜爱,当时才3岁多的女儿Grace(包子妹),因为圆滚滚脸蛋和招牌妹妹头吸粉无数,如今越大越美的她,更被网友大赞是“仙女小姐姐”。

曹格女儿现已10岁,遗传妈妈好基因,拥有一双逆天长腿,更因此登上微博热搜,近日,曹格在社交平台晒出Grace近照,只见穿着白色洋装的她,开心亲吻着白鸟,让曹格也忍不住赞叹:“我以为早上看到仙女呢”。

网友见状也惊呼:“是仙女下凡没错、太美了、你敢说姐姐不是仙女吗”。曹格当年带着儿女上综艺再度翻红,但曹格夫妇为了让小孩回归平凡童年生活,参加完录制后就让他们淡出荧光幕。

当初Grace在节目时,就因为外型可爱、脸颊肉肉模样,被称为包子妹,萌样圈粉无数,不过如今长大的她暴风成长,不仅婴儿肥消了不少,一双逆天长腿更是吸睛。而当时和妹妹一起录制节目,贴心哥哥形象深植人心的Joe,现也12岁了,脱去稚嫩成了小型男,个子也已经和169公分的妈妈吴速玲差不多高。

(责编:漠er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