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的白骑士:经过多年为精选客户设计的婚纱,马克·鲍威尔(Marc Bouwer)创立了自己的第一个完整的,可以任命的新娘系列。

在新娘类别中,设计师远非菜鸟。他设计了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在1992年嫁给鲍比·布朗(Bobby Brown)的价值40,000美元的婚纱。实际上,Bouwer的总裁Paul Margolin调整了音乐家的耳环,在她和Brown在新泽西州的家中交换誓言之前,Bouwer将休斯敦的面纱遮在了她的脸上。

Bouwer通过拍摄10件婚纱礼服的外观书,在即将到来的新娘市场上获得了飞跃。曾与设计师合作过多次的摄影师杜克·维恩(Duke Wiin)在曼哈顿的NoHo摄影棚拍摄了新娘的婚纱照。这位镜头匠计划于7月在布什威克开设自己的工作室。不同于Bouwers定制的礼服(零售价在8,000美元到10,000美元之间)不同,婚纱的起价为3500美元。他定制的婚纱将卖到8,000美元以上。款式包括无肩带礼服,骤降的V领风格和露背颈部礼服,带有超大型喇叭袖。Bouwer希望出售数百套婚纱。“这是一个开始。我们现在正式进入了新娘世界。”他说。

布维尔说,很难说哪一个将成为准新娘的首选。“它们非常现代,具有传统形状,尤其是在制造过程中。一切都舒展了。有诸如氯丁橡胶,平针织物之类的面料,所有的鞋带都可以伸展。我们使用了微亮片,珍珠亮片和手工花。”他说。“当您穿着性感的红地毯连衣裙时,不一定会带给婚礼一种空灵的品质。他们更加坚韧,更具虚拟感。”

设计师试图使礼服上的袖子更像火车。“我觉得这个细节在过去被很多新娘所忽略。我几乎让它们有些性感,因为它们的剪裁很低,或者是汤匙领。但是,我们确实有船颈,芭蕾舞领口和漂亮的高领毛衣,这是对奥黛丽·赫本的颂歌。当她(1994年)赢得所有格莱美奖时,我为Shania [Twain]做了一件白色的高领连衣裙。每个人都喜欢它的简单性,所以我们做了[it]的花边版本,” Bouwer说。“当然,我喜欢我的Fair Lady的所有Cecil Beatons服饰,所以有点。但是我一直在努力使其保持技术性和现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