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Shutterstock

剑桥公爵夫人在她的蝴蝶结上添加了一根绿色手指的琴弦,并首次共同设计了切尔西花卉展览花园。

凯特(Kate)被称为“皇家园艺协会(RHS Back to Nature Garden)”,她代表英国皇家园艺协会(RHS)致力于为家庭和社区营造林地环境。Davies White景观设计师的屡获殊荣的景观设计师Andree Davies和Adam White已就该补丁提供了建议,在5月21日至25日的活动中将不会对此进行评判。

2017切尔西花展

复制盖蒂图片社

肯辛顿宫在推特上说:“花园不仅要激发成年人对儿童的奇妙和魔力,而且要激发子孙后代的兴奋和对大自然的热情。”“野生植物和天然材料将被用于重建林地荒野,使儿童和成年人都可以更亲近户外。”

2016切尔西花展

复制盖蒂图片社

阅读更多:剑桥公爵夫人:样式文件

她从事了三个月的公爵夫人新项目的消息,将在演出前更加精细,这与她今年首次订婚时相吻合。她身着卡其布的Dubarry夹克,修身牛仔裤和See byChloé靴子装扮成适合大自然的名声,并参观了伊斯灵顿国王亨利国王步行花园,以了解该项目如何通过园艺将社区凝聚在一起。

亨利国王步行花园于2019年1月15日

复制Shutterstock

阅读更多:剑桥公爵夫人:发型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