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aya dimaagh ka dahi”,即将举行的电影主演角色演员和喜剧演员kader汗在他的回归角色,是一个干净而原创的喜剧,主任艾泽西亚arshi表示,他后悔无法在泰姬陵城市拍摄电影。

“使用典型的本地方言,这是一个基于象征的Pradesh的电影。我们都是,特别是,凯勒汗,想在阿格拉堡拍摄Qawwali序列,但六月的热度阻止了我们。然后我们转移到艾哈迈达巴德,“Arshi告诉IANS。

这部电影的主要部分已在北方邦拍摄。

电影恒星om puri,Sanjay Mishra和Rajpal Yadav等人,他在电影中将喜剧带到新的高度。

“这是一个干净,健康,100%的原始电影,没有任何举重或启发。拳击,与'desi'味道的对话,没有双重意义词语 - 这些都是在剧本中精美的编织,以欣赏到智慧(观众)和群众,“导演补充道。

Arshi认为这部电影对成年人和年轻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笑声。

“电影的情节围绕着追逐,以获得最需要的资产;在电影中展开的谜团。总而言之,'Hogaya Dimaagh Ka Dahi'将在电影中讽刺地描绘的不同和思想挑衅的情况来启发和培养青年时期,“她说。

要补充说,Arshi指出,电影的USP,10月16日释放,是它的音乐。

“通常,喜剧不适用于音乐。但我们有灵魂的SUFI音乐和群众浪漫的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