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凯塔帕杀死Baahubali?现在,这是一个问题,使我们所有人都令人感到不安,不透思超过两年半。答案仍然是几个月的,因为Baahubali 2将仅在2017年释放。

但是,与此同时,Baahubali的Bhallala Dev Aka Star Star Star Tana Daggubati谈到了宝莱坞,并让我们质疑我们的基础知识。'为什么-Kattappa-antageed-bahahubali'不是一个良好的秘密。显然,与电影相关的每个人都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采访中,Rana Daggubati说:“我们的电影套装(Baahubali 2)知道,SS Rajamouli从一开始就很清楚,每个曾在这部电影上工作的单个演员,从最小到最大的最大值将知道整个Baahubali的故事非常清楚。五年前,这两部分叙述了我们。所以这是一个不快的快速创造。计划,想到和执行。“

在这里,我们都担心了这个原因,并告诉我们自己只有一个选择的人知道。感觉就像一个傻瓜?

给你一些希望,这是演员在面试中做出的另一个评论。他对Baahubali说:结论,“这不是可以解释的。这是一个大的盛大视觉待遇,你将要观看,它将在2017年4月28日出来。“

现在这不仅仅是电影导演的S.S.Rajamouli准备透露他当被问及同样的问题时。在由Dharma Productions共同共享的视频中,Baahubali Director S的Rajamouli已经采访了,其中他已清楚地说,Kattapta杀死了Baahubali,因为“我让他这样做。”

还阅读/ Baahubali 2在11月完成拍摄,拖车10月23日

好吧,一个热闹的答案,但绝对不是世界的期望是什么。但rajamouli不想释放真正的原因,只有在Baahubali的续集中才能回答。正如Rana所说,我们只需等到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