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推出的“卡普尔和儿子”的普通普通的拖车中观看Kapoor家族的起伏时,迷人的外观迷人的迷人喇叭和Fawad Khan无法忽视。但它也是2014年乐观的营地轨道“小条纹”,让观众迷上了。不仅仅是这个轨道,宝莱坞一直成功地为流行的岩石或流行单打和专辑歌曲扭曲到几十年。

如果在经典的宝莱坞歌曲中重新加工了一些宝莱坞作者中的热门最爱,挖掘过去并挑选出从专辑中挑选的印度单打或歌曲也正在追赶。

以下是一些命中的非电影曲目的列表,也使其成为大屏幕:

*“小条纹”:索尼音乐印度两年前在菲拉普里亚和巴德邦展示了这首歌。它立即成为一个派对的国歌和收音机的最爱。现在,它回到了“Kar Gayi Chull”作为“KAPOR&SONS”的一部分,设置为3月18日发布。虽然歌曲的完整版尚未被揭开,但是可以听到“阳光灿烂的阳光”的奔跑者Neha Kakkar为保留了原始Duo的轨道增添了性感。

*“泰米尔热”:最初发布于2014年为索尼项目响彻,这首歌由Benny Dayal表示,具有强大的DJ Nucleya的存在。是的,他在歌曲的视频中具有特色,但它是他的南印度街和精力充沛的低音音乐,不会猜测猜测。

由受欢迎的DJ组成,舞蹈号码被设定为返回汽车立体声和俱乐部,谢谢Badshah。“重新加工版本”已成为“Kapoor&Sons”的声音轨道。去的几天,派对恋人将了解新版本的声音。

*“Gud Naal Ishq Mitha”:女演员 - 生产者Malaika Arora Khan的红高耸脚跟是突破20世纪90年代的Bally Sagoo歌曲并考虑其视频的第一件事。到目前为止,很多人,无论年龄大小,都必须掌握其与歌曲的能量节拍相匹配的流行步骤。快进至2015年,这首歌在Sunny Deol-Starrer“我喜欢NY”中有。它经历了一个重大变化。不仅歌词被修改而被修改,Malkit Singh的声音被Tochi Raina取代,而是潮流的类型 - RAP - 也融合到旁遮普邦。

*“zaroori tha”:令人心碎的歌曲,具有独特的Tootle-too-Sool的笛子,在巴基斯坦Qawwali Maestro Rahat Fateh Ali Khan的声音听起来很强大,当它在2014年发布时,它是他专辑“回到2爱”的一部分。当Mohit Suri决定在他去年的董事会“Hamari Adhuri Kahani”中的渴望 - 渴望,损失和爱情的故事时,它得到了一个“新生的歌曲”。

*“Deewana Tera”:感觉良好的1999波普歌曲,被Sonu Nigam为他的专辑“Deewana”,得到了兄弟Anjjan为“ek Paheli Leela”来了解。2015电影的修改版本也得到了一个新的标题 - “Main Hoon Deewana Tera”。从一首夫妻可能仍然爱的歌曲 - 互相举行并跳舞 - 它被大大转化为俱乐部号码。Nigam的声音也被Arijit Singh所取代,今天的宝莱坞之一。

*“星期六星期六”:它在2012年回来时,当indeep bakshi和badshah加入党号码时,但这首歌仍然可以让人们,包括左脚的人,击中舞池。吸引人的曲目于2014年恢复了秋季·瓦瓦恩的额外声乐,而Alia Bhatt-Starrer“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

*“Bheegi Yaadein”:从2004年专辑“jal pari” - 巴基斯坦歌手atif asly在他离开巴基斯坦乐队jal后的第一个独奏专辑的摇滚之歌 - 被赋予2005年的宝莱坞扭曲,以“威霍尔·威力·贝属”的形式。Atif在电影“分析”中使用的歌曲中的舒缓声音完好无损,但它与摇滚音乐元素一起消失。乐队还有自己版本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