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男朋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对凯莉的最好朋友乔丹·伍兹(Jordyn Woods)涉嫌与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交往感到震惊。消息人士透露:“他将尽全力支持凯莉。”

虽然粉丝对27岁的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和21岁的乔丹·伍兹(Jordyn Woods)的消息感到震惊,但据报道,那些接近情况的人也不知道该怎么做。26岁的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是现年21岁的凯莉·詹纳(Kylie Jenner)的男友,也是他们一岁女儿斯托米·韦伯斯特(Stormi Webster)的父亲,他一直在尽最大努力在凯莉身上安慰自己。

“消息人士对凯莉(Kylie)和乔丹(Jordyn)的戏剧感到震惊,”我们的消息人士对好莱坞生活独家报道。“他为凯莉(Kylie)感到恐怖,他讨厌看到她如此悲伤。他一直在工作,感到很难受,因为每天都不能在那里照顾凯莉(Kylie)。他爱凯莉(Kylie),并且知道她有多爱乔丹(Jordyn),所以他不敢相信乔丹(Jordyn)所做的事情会破坏他们的友谊。”多年来,凯莉和约丁的亲密友谊都记录在他们的两个社交媒体帐户以及E!上!真人秀节目《凯莉生活》。

“他将尽全力支持凯莉,并尽一切努力与[FaceTime]凯莉保持联系,并与她保持联系,并帮助她度过这个艰难的时期,”我们的消息人士继续说道。“特拉维斯不敢相信约丁已经搬走了,他喜欢她在[斯托米]的表现。他认为凯莉和乔丹会永远在一起。”

如果Tristan和Jordyn之间发生了勾结,Kylie一定会非常沮丧,她和34岁的姐姐KhloéKardashian可能会遭受巨大的信任中断。凯莉(Kylie)不仅要支持据称再次遭到欺骗的姐姐,而且凯莉(Kylie)可能不得不为失去与她已经很久的人的友谊而哀悼。我们甚至无法想象她的痛苦程度,但是幸运的是,凯莉在所有这一切中得到了男友和家人的支持。特拉维斯(Travis)支持凯莉(Kylie)回来的提议,我们希望凯莉(Kylie)能够处理所有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