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因在《 A Star Is Born》中扮演的角色而获得了两次金球奖提名。

这位女演员和流行歌星在音乐剧中与布拉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衰老的摇滚歌手对决。

在周四在洛杉矶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宣布,曾被提名为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加加(Gaga)被电影(戏剧)类的女演员提名最佳表现。

Lady Gaga因在《 A Star is Born》(伊恩·韦斯特/宾夕法尼亚州)中获得金球奖而获得提名

PA线/ PA图像

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Whatsapp
Lady Gaga因在《 A Star is Born》(伊恩·韦斯特/宾夕法尼亚州)中获得金球奖而获得提名

她与老将格伦·克洛斯(Glenn Close)背道而驰,她因饰演《妻子》(The Wife)中一位备受赞誉的作家的身陷困境的配偶而闻名,而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因参与犯罪剧《驱逐舰》而受到认可。

梅利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也因您能原谅我而获得提名吗?在其中,她扮演一位受人尊敬的传记作家,他通过邪恶的手段来赚钱。

该类别由英国明星罗莎蒙德·派克(Rosamund Pike)完善,她因在《私人战争》中担任记者而获得提名。

在最佳原创歌曲(电影)类别中,Gaga被提名为Shallow。

她与多莉·帕顿(Dolly Parton)的电影《邓普林电影》中的女孩,特洛伊·西万(Troye Sivan)的《男孩被抹除的启示》,安妮·伦诺克斯(Anne Lennox)的《一场私人战争中的一场私人战争的安魂曲》以及肯德里克·拉玛尔(Kendrick Lamar)的《全明星》(Black Panther)中出现的电影相抗衡。

金球奖将于1月6日在洛杉矶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