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检出了一件艺术装置,该装置受到了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的强烈启发!找出所有题为“珍妮弗·安妮斯顿二手书出售”的作品!

好吧,这是一个意外的转折。据与人交谈的消息人士说,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在好莱坞罗斯福酒店大堂检查了一件艺术装置,该装置围绕他的前任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由克里斯汀·莫金(Kristen Morgin)为在酒店举行的费利克斯艺术博览会(Felix Art Fair)创作的艺术品名为“珍妮弗·安妮斯顿二手书出售”。这件作品以莫尔金(Morgin)想象安妮斯顿(Aniston)在某个时候可能拥有的各种书籍的几个陶瓷雕塑为特色。在此处查看艺术品安装!

同时,布拉德(Brad)于2月14日在洛杉矶的另一场艺术展上亮相,据弗里兹洛杉矶艺术博览会的一位参加者说,他心情乐观。“我在弗里兹(Frieze)期间与布拉德交谈,”新约克市画廊主Hong Gyu Shintold美国周刊。“我们谈到了博览会,我们进行了愉快的交谈,他是一个出色的个人,他心情愉快,超级友善。布拉德是我见过的最棒的名人之一。”

我们早些时候曾报道过,在2月9日参加日落大楼(Sunset Tower Hotel)詹(Jen)诞辰50周年之后,布拉德(Brad)的心情和共处只有积极的气氛。接近布拉德的消息人士告诉好莱坞生活。“布拉德自从与她建立关系以来就在自己身上做了很多工作,所以他觉得自己像一个另外的人。他还对他的[前任]前妻仁恩(Jen)充满爱意。他希望参加她的生日聚会可能是他们一起旅行的新起点。他正在努力对一切保持开放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