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Adil Hussain堆积着rajinikanthanth,他在泰米尔动作“2.0”中出演。“PI的生活”明星表示,超级明星谦虚,并不关心他的外表,这是“非常鼓舞人心”。

本周早些时候在钦奈早些时候开始射击这部电影。虽然他尚未与超级巨星采取行动,但他只有很好的话说才能说明这颗明星,他们是一个爱着'thalaiva'的明星。

“自童年以来,我一直在看他的(Rajinikanthanth)电影,我对他的行动着迷。我听说那些与他和一些密切合作的人和他的亲戚,他是一个惊人的人。所以我对他认为更有趣的谦卑是了解很多关于他的谦逊,“即将举办的时尚庆典华北印度时装周的品牌大使在这里告诉伊安。

“只是为了遇见这个非常受欢迎的人......他谦虚,并不关心他在日常生活中的样子是非常鼓舞人心的。他没有诅咒它。他是一个演员,他扮演了他的角色,做得很好,“阿萨姆斯的亚洲人说。

Adil,曾在“英语vinglish”中展示的,并做了各种角色,并没有在“2.0”中发挥作用。

“我不能谈论我在电影中的角色。我将在本月回到电影中钦奈的拍摄。我不确定确切的日期。他们在2月份追溯来了,但钦奈洪水发生了,所以他们正在组织日期,“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