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您的亲人,因为《这就是乌西斯》将是残酷的。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从星期日的超级碗插曲中发布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偷窥节目,标题为“超级碗周日”,它在最后一集停止播放的地方开始播放,由于Crock-Pot和电池故障,心爱的Pearson一家着火了-更少的烟雾探测器。

在剪辑中,杰克(米洛·文蒂米利亚(Milo Ventimiglia))在超级碗比赛后的第二天晚上被一声巨响震撼。由于无法再入睡,他在下床起床并抓起一杯水喝一口酒之前,检查了熟睡中的妻子丽贝卡(曼迪·摩尔)-只有另外一声巨响引起了他的注意。喝一口水,他的眼睛朝卧室门的间隙向上移动。

抽烟。哦哦

半醒着,他走到门口,目的是找出烟雾的原因,除了第二次他转动把手,门被推开,家庭的噩梦般的景象完全被火焰吞没,杰克突然冒了出来。采取恐怖,怀疑和决心使家人安全的行动。

“丽贝卡,你应该醒来!房子着火了!穿衣服!穿上鞋子!”杰克大喊大叫,他的妻子下了床。“嘿,孩子们,房子着火了!”杰克检查了他的每个孩子,兰德尔和凯特,他们都很震惊,当他急忙宣布自己要下楼检查凯文时,丽贝卡告诉他自己不在家。“你确定吗?!”杰克说,他随意地穿了法兰绒衬衫。

“去洗手间。擦洗每条毛巾和床单,好吗?杰克建议瑞贝卡(Rebecca)加速行动以拯救自己的孩子。一件事肯定是:星期日的插曲将令人心碎。

在预计的小时数之内,Moorerevealed她在周三晚上与她的同伴们看完这集后“不舒服”。上周,摩尔告诉《 ET》,她希望这一集能使粉丝“闭幕”。

“我等不及粉丝们观看我们的超级碗节目了。人们将得到很多答案,并且能够前进。”“我认为对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件好事。”

这是Uswill将于2月4日星期日晚上10:15播出其特别节目《超级碗》。 ET / 7:15 PT(暂定)在NBC上。演员表还将在晚上11点50分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吉米·法伦利弗(Jimmy Fallonlive)主演的《今夜秀》中露面。 ET / 8:下午50 PT(暂定)。

相关内容:

“这就是我们”明星米洛·文蒂米利亚(Milo Ventimiglia)在令人惊叹的启示后原谅了缸罐

曼迪·摩尔(Mandy Moore)观看《这就是我们》超级碗剧集后表现不佳

“这就是我们”最后解释了杰克去世的方式以及球迷们过度换气

“这就是我们”演员表述“准备好了”情感超级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