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威廉·H·梅西(William H. Macy)并没有让他的妻子费利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最近因参加大规模的大学招生作弊骗局庆祝一次重大家庭事件而认罪。

这位69岁的演员星期三在加利福尼亚西好莱坞被捕,捡起蛋糕和气球,上面写着“恭喜毕业!”。和“你做到了!”ET了解到,这位无耻的明星拿着的气球是给他的大女儿18岁的索非亚(Sofia)的,那是她高中毕业的人。

上个月,霍夫曼被指控犯有支付邮件欺诈和诚实服务邮件欺诈罪,被指控支付了15,000美元,通过欺骗SAT帮助索非亚升入精英大学。消息人士告诉ET,梅西一家人正在等待判决,他们花了很多时间,而索非亚和这对夫妇的最小女儿17岁的格鲁吉亚对父母没有恶意。丑闻。

消息人士说:“虽然威廉和费利西蒂已经经历了很多事情,但他们已经适应了自己的处境,并致力于收拾残局,将他们的家庭生活重新融合在一起。”“ Felicity”的朋友和粉丝为她的勇敢和诚实感到自豪。她尽可能透明,知道自己犯了一个错误。

消息人士补充说:“一家人意识到,费利切蒂(Felicity)可能会花很多时间,而他们在等待判决时,却一次只花一天时间,就真正地欣赏了自己的财产。”“他们的女儿状况良好,并努力保持例行生活,并充分利用学年末的生活,并正在制定暑期计划。他们肯定在计划很多优质的家庭时光。这些女孩非常接近他们的父母,并且一直很同情。他们会尽一切可能为母亲服务。”

霍夫曼(Huffman)对她在大学招生骗局中的作用深表歉意,并承担全部责任。这位前绝望主妇的明星表示,索非亚不知道自己的举动。

她在上个月的一份声明中说:“我完全感到内gui,对所做的事情深感遗憾和羞愧,我对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责任,并将接受这些行为带来的后果。”“我为我给女儿,家人,朋友,同事和教育界带来的痛苦感到pain愧。我想向他们道歉,尤其是我要向每天努力学习的学生道歉,也要向父母做出巨大牺牲以养育子女并诚实地道歉的父母道歉。”

她补充说:“我的女儿对我的举动一无所知,以我的误导和严重错误的方式,我出卖了她。”“这种对她和公众的侵犯我将终生承担。我渴望帮助女儿的愿望绝不是违反法律或不诚实的借口。”

当时有消息人士告诉ET,现年56岁的霍夫曼绝对想为自己的举动赎罪。

消息人士说:“费利西蒂和威廉正在竭尽全力站在一起。”“这种经历一直让费利西蒂感到沮丧。她完全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只希望这次能够超越。她知道当她被指控时,她想做些什么来解决这个问题并直面她的错误。...她只是想把事情做好。”

有关霍夫曼的最新信息,请观看以下视频:

Felicity Huffman在大学入学丑闻中认罪